|

登录个人中心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04 09:07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变动调整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检查报告和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材料,审议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指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相关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谨细致、齐心协力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的所有材料要仔细审核,做到准确无误。特别是常委会工作报告更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各项会务工作要做细做实,考虑周全,做到无缝衔接,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