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政协固原市四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08 09:0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月7日下午,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86名,实到275名,符合规定人数。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莲、呼延俊杰、马宝福、杨彦文、杨志荣、杨自平、王政权、何学虎及秘书长张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打好“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安下心来,全身心融入到会议之中,把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确保正确履职方向。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增进共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汇聚起落实自治区“三大战略”和市委打好“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献计出力。各位委员要积极建言,议好大事,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认真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确保会议务实高效。会议期间,委员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良好会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