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

发表日期:2018-01-15 08:5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月10日,固原企鹅新媒体学院揭牌仪式在宁夏师范学院举行。腾讯研究院讲师、优秀新媒体运营者、固原市政务新媒体运营人员、宁夏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固原市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等共同见证固原企鹅新媒体学院的成立。

  固原企鹅新媒体学院,由市网信办牵头,联合宁夏师范学院、腾讯网,采取开放合作的方式,聚合学界和业界双重优势,实现政校企优势组合,搭建线上线下多维度培训平台。学院致力于推动新媒体从业人才孵化培养、新媒体课程培训体系打造、新媒体课题研发、大数据开发运用,为互联网、大数据、全媒体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开展学术研究和产业实践,为固原乃至全区提供新媒体建设、发展、转型等方面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为推动舆论环境、媒体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各方智慧和力量。同时,将为高校及人才提供实践基地,形成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合作机制,帮助传统媒体更好地实现转型,为新媒体提供学习的场所和实践的平台,形成良性循环的内容生态。

  揭牌仪式上,固原企鹅新媒体学院发布了“我的平安幸福年”大型新媒体实践活动,用新媒体记录“我的幸福”、用新媒体守护“家人平安”、用新媒体直播“幸福团圆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