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

发表日期:2018-01-16 09:07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月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纳冰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切实把改革试点工作引向深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樊百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职工,五县区监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明确市纪委监委人员岗位的意见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职责,转隶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按照纪委监委各项工作规程,坚定不移、积极稳妥、依法有序推进工作。要严格落实要求,全力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做好工作衔接、推动融合磨合、加强教育培训、做实建章立制、认真履行职责等有效措施,全力完成改革试点工作。要强化使命,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纪律严明、廉洁从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各县区纪委监委要咬定目标任务,改出特色、走在前列;抓住改革机遇,改出权威、发挥作用;适时总结评估,改出实效、奠定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力争在新的一年、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