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8-01-19 10:1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要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纠正“四风”不止步,担当负责,以上率下,带头转作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个人自学、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