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精心筹备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及早谋划、精心准备,认真查摆、深入剖析,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沟通,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对照中央、自治区要求,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真正使民主生活会开出政治性、思想性、原则性,开出质量,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升战斗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做好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市“两会”等重大会议宣传,策划好全区“两会”期间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