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举办“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应用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01-19 10:14来源: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编辑:

  1月19日,固原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培训班在会议中心举办。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王国柱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马耀军致辞,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对参加培训的各部门(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300余名业务员与会学习。 

 

  培训前,老师简要阐述平台受理范围,主要职能为:受理群众诉求、接受群众监督、服务政府决策。培训中,老师围绕“12345”便民服务热线平台演示,分别对事务处理、信息查询、知识库、系统设置管理等功能进行操作讲解。培训要求学员下载APP,并在平台上进行初步操作学习, 通过操作,学员对各部门的信息进行维护,强化责任意识,掌握培训内容,明确工单接收、转办、办理、反馈等流程。 

  经过本次培训,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办事能力,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相沟通,明确各自的职责,对群众各类咨询、投诉信件在规定时限内答复,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效提高政府办事效率,构建政府与群众的互动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