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视频会

发表日期:2018-02-05 08:4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2月2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在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市领导罗永红、马玉芳、杨刚、李志达、刘学武、陆菁、周兆川等在职厅级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正确认识和判断我区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切实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监督体系,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