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8-02-06 09:2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带头学习宣传好自治区人代会精神,把学习人代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努力贯彻落实好石泰峰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把勉励转化为前进动力,把要求落实为实际行动,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推动固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抓好贯彻落实,把自治区人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贯穿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作风上,落实到行动上。紧紧围绕打好“六场硬仗”、加快“四个示范市”建设,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干部作风转变年”“农民培训教育年”等活动。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权,坚决把区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审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