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8-02-07 08:5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2月6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固原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市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胜利闭幕后,市委于2月2日迅速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解读、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协全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会议审议通过的《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市政协今年工作的任务和重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履行政协职能,通过把握重点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务求时效抓落实,共同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