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1060户困难家庭收到“雷锋饺子”爱心礼包

发表日期:2018-02-08 08:3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月2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活动在原州区北塬街道办事处文化巷社区启动,1060户农村“三留守”人员、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将通过这一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受益。

  2月7日,2018“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活动在原州区头营镇圆德村举办。中青旅(宁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太新能源有限公司、固原瑞森农牧有限公司联合为“雷锋饺子计划”提供10万元资金支持,这笔资金将用于慰问原州区头营镇、三营镇、炭山乡、寨科乡、张易镇的500户贫困家庭。

  “雷锋饺子计划”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发起组织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通过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款来募集社会公益善款,为全区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子女、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关爱,提供过年所需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去年12月20日开始,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通过下乡入户进行走访,确立了我市1060户困难群众为受助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