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区烟花爆竹禁限放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2日,副市长吴会军带领市环保、公安、市场监管、安监和原州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市区烟花爆竹禁限放暨燃煤置换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山南街烟花爆竹销售点、南河滩市场、万和酒店、利民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商店烟花爆竹销售、市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落实及居民散煤置换使用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在市区内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真抓实干。各乡镇、街道办及社区要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入户宣传等形式,利用电视、新媒体等宣传渠道,进一步向市民宣传禁限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间及注意事项等规定。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重要节日巡查力度,禁止酒店及人员密集等场所燃放烟花爆竹,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