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旧城改造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3-01 08:49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2月28日,我市召开旧城改造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听取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旧城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副市长吴璞参加。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旧城改造中税费减免等政策,各房地产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就项目报建、项目验收、基础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房地产企业的服务力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协助解决相关困难,促进全市房地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各房地产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本着对固原城市建设服务的态度,依规依法保证建设进度,共同维护和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要把各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形成会议纪要,争取解决存在的相关困难问题,使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