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02 09:1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3月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莲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呼延俊杰、马宝福、杨彦文、杨自平、王政权及秘书长张骞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政协全体机关工作者要以全新的面貌投身当前各项工作,按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推进市政协及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要狠抓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努力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氛围。要围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素质提升年”“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方案,做好阶段性学习安排。要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履职实效。围绕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细抓早,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狠抓纪律,切实转变作风。政协机关全体工作者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高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