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2018年第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常委会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2018年第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把人民赋予的职责担当好、履行好。要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严守共产党员不信仰任何宗教的规定,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民群众中占主导地位。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严守纪律规定,严肃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党章看齐,维护党章权威。要强化作风建设,结合“干部作风转变年”等活动,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意见精神,按照岗位职责要求,该抓宏观的抓宏观,该抓微观的抓微观,该抓具体的抓具体,以严谨细致、慎而又慎、规范有序的科学态度和扎实作风做好每一件工作。要抓好纪律建设,把党章党纪党规作为机关理论学习的重点,推进纪律制度常规化,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纪律,维护纪律,为机关党员干部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机关各项制度,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按分工履行好职责,共同维护人大常委会机关好的形象。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按照要求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