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社会事业争项目资金实现开门红

发表日期:2018-03-09 08:57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新年伊始,市发改委加大政策研究和协调力度,围绕国家鼓励和扶持关键领域,聚焦市委打好“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决策部署,加强项目储备,沟通衔接,资金、项目争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月底,共争取社会事业国家支持项目17项,到位资金12446万元,为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切实把争项目资金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市发改委深入各县(区)及重点行业、企业进行调研,及时、深入解读产业政策,指导项目提报工作,为资金争取打下坚实的基础。把资金争取与产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相结合,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潜力相结合,既缓解企业当前的困难,又形成企业长远发展的支撑点,促进在转型升级中跃上新的平台。在向上争取资金过程中,及时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尽早掌握最新的政策信息,扣准主题,把项目选好、选准,并进行分类、包装、整合,增强项目的吸引力和成功率,项目转呈到哪里,跟踪工作到哪里,为争取项目资金赢得了主动。同时,发挥部门综合协调职能,密切协作,全方位、多渠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跑项目、争资金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