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8-03-13 08:24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3月11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教育工作;签订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原州区教育局、固原一中等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学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朴凤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学质量取得历史新高,各类教育发展开创新局面,素质教育取得实质性进展,教师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改革成效明显,教育保障水平整体提升,教育开放步伐不断加快,圆满完成了市委、政府及自治区教育厅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教育工作者转变管理理念、转变教学观念、提升教育治理能力的新开端,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今年,全市教育系统将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更高质量发展教育这一中心,强化党的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质、教育质量监测、校园安全管理、教育督导评估六项措施,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重点项目、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各类教育协调推进、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教育精准扶贫、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八个方面的攻坚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固原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向市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