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14 08:4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3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政权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坚持政协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的根本原则,在政协机关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具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政协工作中的表率作用是政协当前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市政协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重要经验和形势判断,深刻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全力以赴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市政协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新一年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作出积极贡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市政协党组要各司其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政协机关要主动加强与第一纪检组的联系沟通,促进机关各委室和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党的活动等具体措施,促进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正风肃纪,整改结合,不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上台阶。市政协办公室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及时制定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各委办要按照方案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使机关的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