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直机关原州区干部群众6000余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

发表日期:2018-04-03 08:4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4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罗永红、马玉芳、杨刚等市在职厅级领导和市直机关,中央、区属驻固各单位,驻固部队官兵及原州区干部群众共6000余人在沈家河水库东侧大峁梁春季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

  4月初的固原,新绿初绽,生机勃勃。沈家河水库东侧大峁梁春季义务植树基地彩旗飘扬,干部群众干劲十足,撸起袖子挥锹培土、植树添绿,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

  近年来,我市以春秋两季造林为突破口,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国土绿化,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城市绿量逐年上升。今年市直机关春季义务植树为期3天,采用水平阶和鱼鳞坑整地、幼林抚育两种方式,计划在沈家河水库东侧大峁梁挖坑整地260亩、在沈家河水库西侧幼林抚育240亩。原州区春季义务植树与市直机关同步进行,计划植树造林3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