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4-11 08:3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10日,固原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何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自治区60大庆及重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2018年全市118个重点建设项目,当年计划投资290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8个,当年计划投资154亿元;续建项目40个,当年计划投资136亿元。从督查看,118个重点项目已开工70个,开工率59.3%,完成投资16.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6%。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直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强化担当。要进一步强化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蹲点指挥、施工现场责任人驻守跟进责任制,有力跟踪督办施工企业加强施工技术力量,确保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突出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导向,把项目推进中的自查自纠与发改部门月督查月通报有机结合,加大工作中推进不力问题自我纠正和督查通报问题的整改。全市上下要增强争项目资金的意识,要主动争、积极争,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资金缺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