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第一季度联席会

发表日期:2018-04-16 09:0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12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年”活动推进工作暨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各县区、开发区管委会及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副市长何炜参加会议。

  今年,全市把“走出去”精准招商和“请进来”对接洽谈作为重中之重,取得了良好成效。一季度,共对接落实产业类重点招商项目53个,涉及特色农业、生态友好型工业、全域旅游、现代服务业。

  会议要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谋划、紧抓机遇,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克服困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进符合本地实际的企业,切实带动本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高度重视园区规划建设,提升改造园区服务能力,确保招商引资企业入园顺利。要建立联席机制,将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列出清单,从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另外,还要不断完善考核机制,用机制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