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马汉成调研市区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创建生态优美人居环境

发表日期:2018-04-17 09:01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13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就市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事宜。马汉成强调,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不断优化城市绿化环境,营造生活便利、生态优美的人居环境。副市长周文贵,市政府办、市规划、国土、交通、林业及原州区政府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市区北京路至固胡路沿线,马汉成实地察看城市主干道两侧道路绿化、旧城改造征迁片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马汉成指出,道路两侧绿化要与城市建设同步跟进,原州区、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绿化规划和树种选育工作,对工程建设中损坏的沿路绿化带要及时进行修补。在树种选育上,要结合全市“四个一”试验示范区建设,选择适合固原气候、土壤的植被,做到品种、色彩协调搭配。原州区政府要加快旧城改造建设进度,做好被征迁片区的清洁和绿化工作,做到征一片、绿一片。

  在机场至市区快速通道规划现场和上海路等环境整治路段,马汉成强调,要加快快速通道规划和建设步伐,在规划过程中既要体现美化效果,还要兼顾群众通行、交通安全等因素,使之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原州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维和工作方式,加快建设市区各路段绿化、山体美化等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