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市国土系统严肃查处各类土地违法案件

发表日期:2018-04-19 08:4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18日,记者从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部门扎实开展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严肃查处各类违法案件,对非法批地、非法转让、违法占地等违法案件,按照“既处理事、又处理人”的原则依法严肃查处,全市共立案查处44宗。

  去年,相关部门通过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形成了“分区监管、包干负责、责任到人”的动态巡查机制,真正把动态巡查责任制落到了实处。2017年,全市共开展动态巡查680次,发现违法行为575起,制止575起;充分发挥12336违法举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12336违法举报监督平台的反映速度和服务水平,对举报的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如期回复。2017年,全市共受理12336举报97件,全部调查处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