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50多名农村“两个带头人”赴重庆学习

发表日期:2018-04-23 09:3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14日至18日,由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牵线组织,我市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等50余人赴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上河村(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吴纯、原四川省畜牧兽医学院院长王建、重庆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站长刘君绍3位专家就“互联网+”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先后来到上河村、中江村、南川区等地,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学习脱贫致富典型经验、专业蔬菜种植先进技术及中药材产业示范基地建设运营模式等。本次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农村“两个带头人”的综合素质和引领群众脱贫致富能力,推进我市“1+4”农业特色产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