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马玉芳为市政协机关党员讲党课

发表日期:2018-04-23 09:4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2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玉芳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党员讲党课。

  马玉芳指出,勇于自我革命,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长期的历史课题和重大战略任务。回顾党的作风建设历史,我们党之所以饱经风雨而不衰,历经磨难更坚强,其根本原因之一就是我们党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作风,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戴和认可。要把握形势,结合实际,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政协机关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日常办事机构,担负着参谋、组织、联络、协调等各项服务职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按照全市作风转变和干部素质提升的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市政协履行职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神,提升机关良好形象。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努力形成具有政协特色的工作制度和作风。

  马玉芳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注重学习,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顾全大局、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工作大局服务、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为政协委员服务;要强化团结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讲政治、顾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强化纪律意识,生活中注重修养,讲操守、重品行,工作中坚守底线,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