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罗永红在隆德县调研信访事项时强调:要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发表日期:2018-04-25 08:50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深入隆德县部分企业和乡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化解。罗永红强调,在遵守政策原则的前提下,要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深入联系群众,及时督办群众的合理诉求,晓之以理化解矛盾,动之以情息讼罢访,做到事事有人管、有结果,确保息诉罢访,案结事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罗永红通过逐一翻阅档案,查看办理进展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央巡视组和区、市信访部门转交隆德县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隆海客运公司,罗永红就企业反映的有关拆迁补偿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表示将协调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从快审理判决涉及企业的有关诉讼案件,给当事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在城关镇和沙塘镇两名群众家里,罗永红就他们反映的问题认真说理分析,并从家庭生活、子女教育、人情世故等方面入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细心疏导,逐步化解了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