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永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生元、朱培忠、胡杰、成世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作风建设的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固原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请假报告制度》《固原市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和相关民族宗教政策等。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区市党委相关纪律规定,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各项制度的落实,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标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彻底,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要结合全市开展的“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以及人大自身工作实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市委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进取精神、务实态度、廉洁风尚,坚决执行绝不走样,形成上行下效的正能量,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在宗教政策上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区市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稳妥做好各项工作,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