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2018-04-27 08:4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4月25日,固原消防支队检查组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加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单位消防设施设置运行情况是否良好、巡查记录是否完善,并抽查了单位员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询问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对单位易燃易爆物质存放区域进行了检查,对是否符合易燃易爆物质存放标准、是否进行单独存放、是否有专人看管等进行了重点查看。

  此次共检查易燃易爆场所20家,发现隐患单位15家,目前均已整改完毕。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吸取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严防泄漏、爆炸、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