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梁国平荣膺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

发表日期:2018-04-27 08:44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记者从六盘山林业局获悉,为树立典型,激励全国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林业改革发展,开创林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近日决定,授予115人“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13人“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99个单位被评为“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宁夏两个单位、7名个人榜上有名,六盘山林业局挂马沟林场护林员梁国平荣膺“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

  梁国平今年39岁,1999年高中毕业后参军,2001年复员,2003年7月被分配到挂马沟林场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在挂马沟林场挂马沟、沙河、大庄梁、五里、张沟、堡子梁护林点从事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现任黄峁山护林点护林员。梁国平15年如一日与大山为伴、与草木为友,执着坚守、无悔奉献,他负责的辖区及周边林区没有发生过一次火情、没有发生过一起盗伐盗猎案件,为保护六盘山林区森林资源安全作出突出贡献,多次被六盘山林业局评为优秀护林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7月,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六盘山林业局党委作出向身边的榜样梁国平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局上下学习他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继承传承、执着坚守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