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增强依法执政本领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05-15 08:5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5月14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全市领导干部增强依法执政本领专题培训班学员动员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负责人、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司法局、普法办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等63名学员将在中国政法大学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互动教学+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2018年“两会”精神,就宪法修改、社会治理、矛盾化解、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旨在提高全市领导干部依法执政本领,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和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补齐理念、能力及方法短板,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干部。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领导工作的本领和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要严明纪律,务求实效,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管理,率先垂范,讲党性、重品行,维护好我市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