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张柱调研我市闽宁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做大做强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发表日期:2018-05-16 09:5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5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在原州区、隆德县、西吉县调研闽宁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福建企业家来固原投资置业为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作出了贡献,福建企业家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扩大生产规模,做大做强产业,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原州区河川乡寨洼村宁夏瑞丹苑油用牡丹产业基地,张柱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油用牡丹种植和带动当地群众增收情况。张柱强调,要始终以企业为主体,算清企业发展和助农增收账,既要看企业经营的发展前景,又要确保任何时候都不能损害群众的利益。张柱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油用牡丹后续产业的研发,提高经济效益,助推脱贫攻坚。

  在隆德县闽宁扶贫产业园人造花工艺有限公司,张柱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设备、生产周期、成本及销售情况,对隆德县闽宁扶贫产业园与扶贫相结合,以促进就业为主的做法表示肯定。张柱要求隆德县对闽宁扶贫产业园的招商机制、办法和出台的政策认真梳理,总结推广园区以工业地产开发为主的闽宁协作模式。张柱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严格质量标准,加强市场推广,做大做强扶贫车间规模,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西吉县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柱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张柱强调,要进一步扩大种植基地,加强产品研发,想方设法延长拓宽产业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