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5-17 09:0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5月16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卫东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高考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同各县区签订2018年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考中考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承担起今年考试工作的重大责任,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杜绝利用信息化手段舞弊,监控及保证试卷安全,加强对招生考试政策宣传工作的指导,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要强化宣传服务,圆满完成招生考试任务,加大对招生政策的解读力度、正面宣传引导力度、招生信息公开力度和应急防范处置力度,确保我市高考中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