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协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8-05-23 09:0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

  5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玉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现场进行党章党规党纪等党的基本知识保密常识网上测试暨“萧关杯”有奖知识竞赛;安排部署市政协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的事业发展,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做好保密工作是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关键所在,是适应新形势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协工作的重要保障。市政协要全力以赴,在抓好教育培训、关注重点区域等方面狠下功夫,有力推动保密工作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制度,严肃纪律,切实保障机关工作安全运行。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方位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协各部门要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守规矩、树意识、强管理,认真对照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将各项保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按照保密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