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张柱会见台湾客商

发表日期:2018-05-25 09:2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海晓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台湾挺卫集团总裁王镇皇。张柱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领域寻求广泛合作,互利共赢。

  张柱对王镇皇一行来固原考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宁夏和固原地理气候环境、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张柱指出,六盘山地区海拔高、生态类型多样、文化底蕴深厚,发展高品质林果花卉、打造特色田园综合体、发展乡村文化旅游条件优越。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开发、特色林业产业等方面寻求广泛合作,互利共赢。

  挺卫集团在山东、四川、江苏等多地建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和康养、旅游产业基地,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经营理念。王镇皇表示,将在固原认真考察,充分挖掘资源潜力,寻找广泛合作空间。

  市领导杨刚、李志达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