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宁夏全民健身节在泾源彭阳启动

发表日期:2018-06-12 09:33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6月10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宁夏动起来”暨宁夏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在我市泾源县和彭阳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司发起,中华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泾源县、彭阳县共同承办。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在泾源县体育馆和彭阳县体育馆举行,共有呼啦圈竞技、足球颠球、五公里越野等十余项竞赛项目。

  据了解,“全民健身挑战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2013年引进以来,已连续在全国60个城市成功举办。2018年,该活动作为自治区60大庆及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献礼活动再次来到宁夏。活动通过海选+总决赛,现场比赛与网络线上线下相结合,竞技元素和大众项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泾源县、彭阳县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成果,对更大范围吸引群众参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