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市“五老一新”宣讲活动进彭阳

发表日期:2018-06-14 09:34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6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彭阳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彭阳县新集乡党委,开展全市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新乡贤“五老一新”宣讲活动,新集乡150余名群众聆听了宣讲。这是全市农民培训教育年“五老一新”宣讲活动在彭阳县的首场宣讲。

  活动邀请了市公安局和彭阳县有关领域的退休专家,从加强农村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新时代、新纲领,不忘初心谋发展等方面切入,用身边人和身边事,阐述了农村社会治理及发展的重要性,诠释了乡村振兴的科学内涵。全市“五老一新”宣讲活动将在彭阳县12个乡镇开展为期3天的宣讲,实现乡镇全覆盖。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道德水平、文化素质、脱贫技能和致富能力,培养一批有道德、有文化、懂技术的新时代农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