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砥砺奋进六十年——全国主流媒体宁夏行”活动启动

发表日期:2018-06-14 09:49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6月13日,“砥砺奋进六十年——全国主流媒体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报业协会承办。

  活动将以“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为主题,从巍巍贺兰到六盘之巅,从黄河两岸到塞北大漠,进行深入扎实的采访,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报道自治区成立60年来各项工作的成就、亮点,反映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成功经验,展现宁夏各族人民砥砺奋进60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期间,来自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的近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将兵分四路,深入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等地采访报道。

  由人民政协报、新民晚报、香港大公文汇集团等媒体及区、市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固原采访分团,将深入我市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彭阳县采访特色产业、红色旅游、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