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宁夏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发表日期:2018-07-16 09:19来源:宁夏新闻网  编辑:海晓

  7月13日,全区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做好全区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建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区开展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乡村振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直面问题,强化责任落实,用心用力抓好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从今年7月开始,到明年1月,按照动员部署、建立整顿清单、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整顿、总结验收6个阶段,抓好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健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党员管理服务、开展集中轮训、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建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分类施策进行整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领导许传智、纪峥、盛荣华、赵永清、白尚成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