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福建农林专家来我市调研对接“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

发表日期:2018-07-17 08:59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7月16日,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带领专家服务团来我市调研对接“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并就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杨刚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周文贵主持会议。

  据悉,为尽快落实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与我市签订的《固原市“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打造闽宁合作的典范,自6月15日双方座谈交流后,我市与福建农林专家服务团按照相关会议要求,分别成立了多个工作小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责任到人,目前已积极开始对接。

  会上,双方就《固原市“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的分工方案》中优化“四个一”工程顶层设计、编制专项规划、建立植物种质资源保育与创新基地、策划建设重点实验示范基地、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开展技术培训等方面逐一作了说明。专家服务团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四个一”林草产业建设的意义,把“四个一”工程当做当前精准脱贫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互相加强交流学习,做好谋划策划工作,真正把“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打造成一个夯基础、谋长远、惠民生的利民工程。

  杨刚表示,“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建设在固原有着多方面优势,对固原今后的发展有重大意义,双方把“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建设当做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相信能打造出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示范点,为固原今后的发展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要求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把“四个一”工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对接,主动提供资料,边干边学,提早谋划,及时掌握进度,真正使“四个一”工程在固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