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武警固原支队微信版意见箱实现官兵沟通“零距离”

发表日期:2018-07-18 08:46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以往通过首长信箱、举报电话、意见箱等反映问题,中间环节较多,大家顾虑重重,想说不敢说,现在好了,有事直接扫描首长微信二维码,可与首长点对点、面对面进行交流,真是方便又快捷。”近日,武警固原支队微信版意见箱全面替代传统举报箱,引来官兵一片喝彩。这是支队党委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之举,也是加强风气建设、畅通民主渠道的一个缩影。

  前不久,支队领导到中队调研时发现,门厅的举报箱很少有人使用,而近几年却相继发生多起越级反映问题的情况。为此,支队党委专门安排工作组,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听取官兵意见建议。通过调研发现,举报箱虽看起来方便,但许多人害怕反映问题成为众矢之的,顾虑重重。为彻底纠治这种不实之举,支队决定拆除原有举报箱,将支队领导微信二维码张贴于各中队门厅显著位置,并将纪委领导微信二维码粘贴于每位战士笔记本后页,及时打通民主渠道“最后一公里”,让官兵在工作、生活之余实现与领导直接沟通,拉近了官兵之间的情感距离。三个月来,支队共收到7条意见建议,均给予答复,未发生1起越级反映问题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