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百名专家服务基层助脱贫活动在固启动

发表日期:2018-07-20 08:44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7月19日,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主办,自治区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承办的百名专家服务基层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在我市启动。国内各领域34名知名专家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由人社部和人社厅选派的34名专家涉及医疗、农林、畜牧养殖等多个领域,在原州区、隆德县、彭阳县和市区相关单位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会议指出,各位专家要发挥“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骨干带动作用,多为基层单位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科研成果和最新应用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信息优势,主动把所掌握的新知识、新观念、新技术传授到基层,为基层培养人才,留下队伍。要积极与基层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帮助破解技术难题。各级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活动计划,精心安排服务内容,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服务单位要做好扎实细致的对接工作,虚心向专家请教学习,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先进的经验和技术在当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