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07-20 08:47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7月19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杨刚、王正儒、周兆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把抓党建与抓脱贫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要求,抓严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做好结合文章,实施好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从今年7月开始到明年1月,按照动员部署、建立整顿清单、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整顿、总结验收6个阶段,对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进行集中整顿。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抓基本,抓督查,抓问责,构建长管长严的长效机制,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后,对县区、市直部门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和党建工作基本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