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开招聘320名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14日,记者从宁夏人社厅了解到,我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320名,8月16日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9月8日在银川市笔试。

  招考条件为: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常住户籍;年龄30岁以下,从事辅警工作满1年的在岗警务辅助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

  在宁夏服务的大学生村官;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宁夏生源的应、往届毕业生;父母或配偶于2018年8月16日之前取得宁夏户籍的人员(父母含岳父母、公婆,本人与配偶须在2018年8月16日之前进行婚姻登记);在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连续从事辅警工作满1年以上的在岗人员,不受宁夏常住户籍限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开考比例为5: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减少招聘名额或者取消招聘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和公安法律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0: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因资格复审、放弃等原因导致岗位达不到10:1体能测评比例的,按实际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