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税务局优化服务助改革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我刚算了一下,今年公司可获税收减免30余万元,让我们对产业发展更有信心了。”8月13日,在固原市税务局青年服务团队涉农企业纳税辅导班上,固原宁芍中药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荣禧说。 

  近日,固原市税务局的青年服务团队来到辖区种植基地、生产车间,宣传税收政策,讲解发票使用、网上办税等方法,并对种植行业的70余户企业进行税收知识和政策辅导,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新机构带来的新气象。 国地税机构改革后,固原市税务局大力提升“一网通办”水平,在实现全税种“一人一机”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社保费网上申报缴纳,从而达到了全部税种、基金及社保费实现网上申报缴纳。他们还从全市税务系统选拔组建青年服务团队,把纳税人讲堂办在田间地头、种植养殖基地以及工厂的生产车间,逐行业开展发票使用、纳税遵从、涉税风险、纳税服务辅导,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固原市税务局通过实体纳税人讲堂、网上纳税人讲堂举办各类培训班9次,培训纳税人5000余户(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