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观摩考察座谈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15日,我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观摩考察座谈会,通报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副市长何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部分离退休干部就观摩考察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固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位列五市第二,规模以上工业、城乡居民收入增速等3项指标位列五市第一,全市115个重点项目开工101个。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异地搬迁、金融扶贫、基础建设成效明显。特色产业提质增效,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上半年80.8%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不见面、马上办”网上办理。同时,持续保障改善民生,8项16件民生实事办理进度过半。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政治待遇中激励老干部做改革发展的“助推手”,在搭建发挥作用平台中引导老干部做文明固原的“引路人”,在系列主题实践中引导老干部做和谐稳定的“安全员”,围绕市委、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会前,市直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深入各县区及市区,就农村党建、精准扶贫、“四个一”林草工程、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观摩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