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成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先后到市区中山北街延伸段、文化路、博物馆片区等地,详细了解城市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城市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副市长吴璞及市住建局、规划局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中,马汉成强调,中山街、文化路改造提升工程要遵循雨污分流的原则,街区道路改造施工要结合地下管廊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一次性施工、一次性达到目标要求,满足群众需求。文化路过街天桥项目建设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科学规划、合理设置,充分考虑市民出行方便,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切实把过街天桥建设成为既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的民生工程,又建设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博物馆片区拆迁改造工程要按照城市中心街区的目标来打造,严格执行规划,严把工程质量,做到“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维护规划的权威性,提高资源有效配置和综合利用率。要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优美舒适的宜居宜业环境,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