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理论座谈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党史研究室联合组织召开固原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理论座谈会,进一步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理论成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和智慧。 

  会议介绍了在全市开展理论征文征集及评审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理论工作者要站在全局高度,从四个“下功夫、求实效”入手,即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下功夫、求实效,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理论需求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加强社科理论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全市广大理论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我市社科理论的繁荣发展,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