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共青团专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至15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宁夏区委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原州区委、共青团固原市委承办的第三期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200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高校共青团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深度融入教育改革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大局的一项举措。此次培训班通过实践教学、专题讲座、主题交流、经验分享等,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探索,对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好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见解。在实践教学环节,学员们先后来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原州区部分乡镇、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等地,聆听长征故事,接受红色教育,了解我市脱贫攻坚、文化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及冷凉蔬菜种植、生产、销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