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全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暨电商产品开发培训班在彭阳县开班。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负责电商工作的团干部,电商企业、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固原市团委、彭阳县团委主办,由固原电子商务联合会承办。通过专题讲授、讨论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进一步深化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实施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工程和电商产品开发项目,扶持广大青年利用电子商务等现代商业模式拓宽创业致富渠道,服务脱贫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各参训人员在创业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不等不靠,不畏艰难,自主创业,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创造财富。要充分挖掘创业潜能,树立发展意识和竞争意识,把青春和智慧融汇到创造美好生活的不懈奋斗中,在创业的行动中改变生存状态,实现自身价值,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寻找事业的依托,搭建人生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