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考核组检查督导我市“七五”普法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至14日,自治区第四考核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一行先后到隆德县、泾源县和市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开发区分局、天豹公司、固原回中,对“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自治区考核组对我市“七五”普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区、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全市人民法律素质明显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明显提升,各级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明显增强,社会法治环境明显优化,为扎实推进法治固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在落实普法责任制、重点对象普法、法治文化建设、“互联网+普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经验,“七五”普法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就迎接全国“七五”普法验收,做好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我市普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工作新要求增强开展“七五”普法的新认识;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工作新方式推动开展“七五”普法的新发展;要对标查漏补缺,以工作新成效展示“七五”普法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